启程热恋中💞

这里涼一
一些拉胯考斯人)
es丨燐尼(不拆不逆!
名学丨启程(恩何不逆!
欢迎扩列!!!!

【恋与F5】当你是个文手

◇  又是一个沙雕脑洞短打√

◇  顺序----李肖白周许√

◇  大概是以他们为原型写小说被抓现行。

   哈哈哈哈哈我在想这个要不要每个人单独都开一篇写,我好爱沙雕脑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泽言x你—

  刚回家的某总裁看到你正在电脑前奋笔疾书,两耳不闻窗外事,两眼也不。

  他悄咪咪走到你身后。

  "总裁的。。。契约娇妻?"

  正在为了读者们疯狂产粮的你,听到这道低沉的,富有磁性的声音,浑身一个激灵,下意识地护住自己的笔记本,可惜早就被当做原型的某总裁看了个精光。

  "平时少让你看这些小说,你到好,自己写起来了?"

  此时李泽言两手撑在书桌上,上身微微前倾,将你禁锢在他的怀中,他的鼻息和嘴中呵出的热气,喷洒在你的耳边,你的颈侧。

  你白皙的皮肤瞬间染上一层淡粉色,尤其是你的耳朵。

  李泽言见状,眼中玩味更深。

  "怎么,这会儿知道害羞了?"

  "嗯?我的契,约,小,娇,妻?"

  拉长的"嗯"和上翘的尾音都让你羞愤难喻,你直接用手臂遮着脸趴在了桌上。

  而且,特别是从堂堂华锐总裁,那个行走的成语字典嘴里说出这样的话。

  羞耻是真的羞耻,但。


  杀伤力巨大。///▽///








  —凌肖x你—

  "哟,《我的霸道年下小狼狗》?"

  "不错啊,刘春梅。"

  "以我为原型啊?"
 
  突然冒出的声音吓得你手中正转着的笔都掉在了桌上。

  "啪"的一声,随后而来的,是诡异的寂静。

  你强装镇定,拾起笔,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没那么虚。

  "你。。。今天下午不是有考试吗?"

  "早写完交了。"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你那写的东西,以我为原型的吧?"

  被他说中了,但怎么能让他得逞呢?

  "嘁,谁以你为原型啊,就你那臭屁毒舌。"你噘嘴。

  "啧,刘春梅你说谁臭屁呢!"凌肖炸毛了。

  "谁应我我说谁!"鲜少见底迪炸毛的你玩性大发。

  炸毛底迪太有意思了。

  于是没等他开口,你又傲娇一昂首。

  "别想了,反正不是你。"

  "不是我还能是谁?!"凌肖不由得皱起了眉头,他将唇凑近你的耳边,轻声道,似是带了些许委屈。

  "姐姐,你不会在外面有别的小狼狗了吧?"


  淦。。。要死了。








  —白起x你—

  饭桌上。

  "咳。。。你今天在电脑上写的东西,我。。。看到了。"白起的耳朵开始红了。

  正在捧着小碗嘬着汤的你,呛了一口。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白起用手帮你顺了顺气。

  哦!我的那本《军官大人慢点撩》!

  啊啊啊啊啊啊。。。居然被看见了!

  今天码字的时候好像睡着了。。。不会他回来的时候趁我睡着就看到了吧?

  一定是这样!!!

  顺完气,你平复了下心情,组织了一下语言。

  "你,不会全部都看到了吧!"

  "咳。。。全部到是没有,不过你开着的那面。。。"

  好了,你已经知道了。

  你耷拉下了脑袋。

  "对不起。。。错了。"

  "咳。。。没关系,你要是喜欢的话。。。就写吧。"


  ???








  —周棋洛x你—

  "阿薯,我看到了噢~"

  周棋洛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原本阳光的声音此刻在你听来,像是一个漏出尖牙的小恶魔。

  "《重生之影帝大人心尖宠》?"

  名字就这样被念出来了。。。

  好羞耻。。。。

  "如果阿薯喜欢的话,我可以和阿薯。。。"

  "悄悄地玩角色扮演噢。"

  周棋洛毛茸茸的脑袋凑向你。

  !!!!!

  明明是那么无公害的表情,为什么。。。有一丝切开黑的感觉?

  "不。。。不用了。"

 
 
  我怕我招架不住,失血过多。








  —许墨x你—

  "夫人,你这是又拓展了什么新的兴趣爱好吗?"

  "《我和教授的二三事》?"

  "名字起的还不错,能给我看看内容吗?"

  哦豁,完蛋,被当场抓包。。。

  许墨一只手支着头,眯着眼,微笑看着你。

  不不不,我我我。。。我觉得不可以,不能给你看!!!

  "这个。。。我写的一点都不好,真的!不好看!我就瞎写着玩的!"

  "夫人,你这话就说错了,既然写了,那就得好好写,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倒是很乐意陪你研究接下来的新剧情。"

 

  我我我。。。我谢谢您嘞!qwq






   欢迎来评论区玩耍!!!

   (喜欢的话记得小红心和小蓝手噢!或者关注!/小声)

评论(14)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