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热恋中💞

这里涼一
一些拉胯考斯人)
es丨燐尼(不拆不逆!
名学丨启程(恩何不逆!
欢迎扩列!!!!

【恋与F5】当天气变凉了

◇  一篇短打√

◇  顺序----李肖白周许√

◇  带底迪!√(但是可能oochhhhh /挨打)

   最近天气转凉了!小可爱们要照顾好自己鸭!不要像我一样,先是嗓子疼,第二天就发烧了,吃药没好,烧了三天,明天去挂水qwq

  然后就是我最近超爱年下!小狼狗!!!所以以后F4要变F5了hhhhh    我爱底迪!!!/大声


  —李泽言x你—

  "穿这么少,是又想喝药了?"

  "不想?上次是谁说药太难喝了,下次再也不穿这么少的?"

  "听话,赶紧披上,回去给你熬姜汤。"

  "抗议无效。"






  —凌肖x你—

 

  "啧,刘春梅,你这是要引领时尚潮流?"

  "我是男的。"

  "外套,穿上。"

  "不穿?不穿那我带你上滑板。"

  "啧,现在知道冷了?那还不赶紧穿上。"






  —白起x你—

  "咳。。。怎么穿的这么少?"

  "不行,这样你会生病的。"

  "今天走路回去。"

  "想飞?等你衣服穿厚了再说。"






  —周棋洛x你—

  "阿薯,今天天气转凉了你怎么还穿裙子?"

  "不可以噢,我的阿薯要健健康康的,不可以生病!"

  "所以阿薯赶快套上我的外套,回家添衣服!"

  "不行,这次阿薯要听我的。"






  —许墨x你—
 

  "嗯?天气预报说今天会转凉,夫人没有看?"

  "嗯,夫人这么穿确实很好看,可是这个理由,我不同意。"

  "着凉了可是要挂针吃药的,夫人不是最怕吗?"

  "既然夫人又不想加衣服,又怕打针吃药,那。。。我只能身体力行,给夫人暖暖了。"





   欢迎来评论区玩耍!!!

   (喜欢的话记得小红心和小蓝手噢!或者关注! /小声)

评论(24)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