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热恋中💞

这里涼一
一些拉胯考斯人)
es丨燐尼(不拆不逆!
名学丨启程(恩何不逆!
欢迎扩列!!!!

【李泽言x你】Souvenir

◇  咕咕花我回来了!(考试终于考完了!鸽了这么久真是对不起鸭!)

◇  是老李的生贺文!(文笔退化预警√但我爱老李的心是真der!!!)


     迟到1天的生贺文w




   “小姐,这是您的定制情侣手链,请拿好。”

   “谢谢。”

   “不客气,您慢走。”

   拿着准备送给李泽言的礼物,你心满意足地走出了珠宝店。

   其实你为李泽言的生日礼物愁了好久,悦悦说你其实不管送什么礼物李泽言都会喜欢,但你觉得还是要准备有意义一点的礼物。

   有天和悦悦他们聚完餐,准备回家,路过商业街的时候鬼使神差地走进了这家珠宝店,一眼相中了这款可以定制的情侣手链,询问了价格,虽然贵,但是你还是决定咬咬牙买下。

   店员询问了你的定制要求,你怕李泽言不喜欢那种花里胡哨的款式,特地嘱咐男款要简约一些的。

   在店里和店员闲聊,得知是送给男朋友的,可爱的店员小姐姐还送了你一个领带夹。


   拿着礼物回到家,你打开盒子,两串银色的手链在阳光下闪着光,每条手链的正中间挂着一个小牌子,分别刻着你和李泽言名字的缩写和Q版柴犬的头。

   你将两条手链都取了出来,小心地装到之前自己准备的盒子里,又将一张折好的写了字的纸放进其中一个盒子里,盖上盖子,缠上丝带,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

   看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你满意地笑了笑,现在就等着李泽言生日那天啦。


   李泽言生日当天,你和蔡老先生约好,天都没亮就到souvenir布置彩灯之类的,当然这一切李泽言是不知道的。

   布置完餐厅,你给李泽言发消息。


   你:李总!

   李泽言:嗯?

   你:晚上有空嘛!

   李泽言:怎么?

   你:想约你!

   李泽言:有空。

   你:那晚上6点souvenir见!

   李泽言:好。


   坐在办公室的李泽言回完消息,勾起嘴角,眼里是化不开的温柔。

  就一个生日而已,每次都搞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不过,你喜欢,随你。


   在souvenir解决了中饭,你就开始准备晚上的生日蛋糕,虽然你知道自己的厨艺不怎么样,但是有蔡老先生的加成,应该问题不大。

   忙活了一个下午,中间失败了两次,但还好在约定的6点之前把蛋糕做出来了。

   “蔡老先生,今天谢谢你了!”

   “没事,能有个人陪他过生日我也很高兴,那我就先走了,不打扰你们的二人时光。”

   “谢谢蔡老先生!蔡老先生再见!”

   目送蔡老先生走出餐厅,你赶紧收拾了一下厨房和自己。


   指针缓缓指向6点,你忐忑地坐在餐桌前等着李泽言。

   人在没事情干的时候总会想的多一些,就比如你现在。

   李泽言会不会被什么紧急的项目缠住来不了?

   他会不会突然有一个重要的客户需要接待。。。

   正想到一半,脑海里心心念念的那个人推开门走了进来。

   “等很久了?”

   “没有没有!”你赶紧起身迎上去。

   “你快坐!”你将李泽言拉到位置上,然后把餐厅的灯全部关掉,打开墙上的彩灯,又闪身进了厨房。

   

   “祝你生日快乐。。。”你一边唱着生日歌,一边推着餐车从厨房走了出来,上面是你准备了一下午的生日蛋糕。

   李泽言看着蛋糕上面的柴犬图案,无奈地笑了笑。

   “来来来,快许愿!”你眨着眼睛期待地看着李泽言。

   迎着你期望的眼神,李泽言双手相交,闭上了眼睛。

   “我希望。。。”

   “嘘!生日愿望不能说出来,说出来就不灵啦!”你打断李泽言。

   李泽言睁开眼睛望向你,笑了笑。

   “好。”

   

   我希望你能一直这么有活力,不要愁眉苦脸的,身体也要健康,你能好好的就是我最大的愿望,一直都是。

   笨蛋。


   你见李泽言睁开了眼睛,赶紧让他吹蜡烛。

   “快快快,吹蜡烛!”

   李泽言俯下身,轻轻一吹,蜡烛都灭了。

   “啪啪啪啪啪啪。。。李总果然是李总,蜡烛都能一口气吹灭!”

   对你这种毫无技术含量的彩虹屁,李泽言只是揉笑着揉了揉你的脑袋。

   “噢!对啦,我有东西要给你!”

   “什么东西?”

   “你等下噢!”

   你从包里拿出两个酒红色丝绒的盒子,一手一个摊在掌心。

   “来,猜猜看,哪个是你的。”

   李泽言盯着你看了一会儿,拿了右边的盒子。

   “打开看看!”

   盒子打开,里面有一张纸条,是你给他准备的那个,他猜对了。

   “你怎么猜中的!”

   “明明两个长得都差不多。。。”对于李泽言这种连猜东西都能猜中的神仙,你只有羡慕嫉妒恨的份。

   “你这个蝴蝶结打的明显比左边那个用心,而且,刚刚你的眼神一直往右边瞄,就像在说'快选我,快选我',你说如果我不选右边的话岂不是让你失望了?”

   “哼。。。好吧,谁让你那么厉害呢。”你耸了耸肩。

   说话间,李泽言已经打开纸条看了起来。

   你写的内容不多,李泽言很快就看完了。

   “你写的东西还是这么幼稚。”

   “不过,你最后写的那句话。。。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这也是我的愿望。

   李泽言托着你的脑袋,轻轻地吻了吻你的额头,突然的深情和温柔让你一时间有些手足无措。

   “你看看礼物!”你适时转移话题。

   李泽言看向盒子里银色的手链。

   “这是。。。”

   “定制款的情侣手链!怕你不喜欢太花的,就把你那个做成了简单一点的。”

   李泽言拿出手链,发现上面还有一个小牌子。

   “那个小牌子上面刻着名字缩写!你那条是我的名字,我这条是你的名字!这样以后你要是出差了就相当于我陪着你啦!”

   “怎么样,喜欢吗!”

   “喜欢,我会好好戴着的。”

   你有些惊讶,李泽言居然没有吐槽你今年送的生日礼物,心下一喜,嚷嚷着要帮他戴上。

   李泽言伸出手,你小心地把手链解开,扣在他的手腕上。

   你端详李泽言的手许久。

   “真好看!”我的眼光就是好。

   “你那条呢?”

   “在这,怎么了?”

   “拿来,帮你戴上。”

   你把自己的那条递给他,他低着头,帮你戴手链,李泽言神情专注,你看得有些入迷,彩灯的亮光照得他此刻整个人都镀上了一层金光,温温柔柔的。

   “这个很衬你,眼光不错。”戴完手链,李泽言也如此评价道。

   被夸了!!!www

   “你戴那个也很好看!”(你的专业放彩虹屁小可爱上线。)

   “那以后要一起戴噢!”

   “好。”

   “不许摘下来!”

   “嗯。”


   “噢!我们该切蛋糕了!”你才想起来被你们遗忘的蛋糕。

   “你看!我画的这个柴犬是不是很可爱!”

   “还不错,不过,没你可爱。”

   ///▽///

   李泽言今天是怎么了,说话一套一套的。


   切了一块蛋糕,你迫不及待想让李泽言尝尝,毕竟,获得李泽言的一句夸奖是多么值得骄傲的一件事。 /苦涩JPG.

   李泽言舀下蛋糕的一角,送入嘴中。

   你紧张地等待着李大厨的点评。

   “怎么样怎么样?”

   李大厨面无表情。

   “你。。。是不是把盐当糖放了?”

   “啊???不会吧,我看的很仔细,不可能放错的!”

   你正要舀一勺尝尝,一股力量让你失去平衡,你扑倒在了李泽言的怀里,随后而来的是他放大的脸庞,一片微凉覆在了你的唇上。

   “唔。。。”

   李泽言温热的舌撬开你的牙关,奶油的香气在口腔蔓延开,他的温柔让你不由自主地沉溺在这个吻中。

   直到你快没气了李泽言才放开你,他的唇贴在了你的耳边。

   “笨蛋,骗你的,蛋糕很好吃,这个吻是奖励你的。”

   你顿时红了脸,像只煮熟的虾子。

   你锤了锤李泽言的肩膀。

   “你居然骗我!害我以为我真的把盐当糖放了!”

   “看你那么期待,就想开个玩笑,没想到你居然信了,果然是笨蛋。”

   “你才笨蛋!哼!”你撅起嘴,作势把头扭到一边。

   “是是是,我才是笨蛋,你是小机灵鬼。”

   没想到李泽言居然也会迁就你说出这样的话,倒让你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

   而后你才想起来有个重要的仪式被你忘了。

 

   你环着李泽言的脖子,认真地看着他。


   “李泽言。”

   “嗯。”

   “生日快乐。”   



   


     啊啊啊啊老李生日快乐鸭!!!!(迟到的生日快乐!)

     终于把生贺文肝完了ovo本来还打算附加一个梁王的生贺,但是来不及写了qwq  以及快两个月没写文了文笔退化我太难了!但是我爱李泽言!



     欢迎来评论区玩耍!

     (喜欢的话记得小红心和小蓝手噢!或者关注!/小声bb)


评论(2)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