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热恋中💞

这里涼一
一些拉胯考斯人)
es丨燐尼(不拆不逆!
名学丨启程(恩何不逆!
欢迎扩列!!!!

【恋与F5】一个沙雕小访谈

◇  突发奇想√

◇  感谢支持我的小可爱们!爱你们!!! /比心

   前两天因为在学校脑洞多了一点,所以更了三篇,没想到有这么多人看!而且有好几个小可爱关注我,特别感动!!!

   于是做个沙雕小访谈! (给了我更新的理由/bushi)



  我: 咳咳,对于这两天有这么多小可爱支持我,你们来说两句叭! /星星眼

  李: souvenir有特供。

  肖: 啧,请你们喝我的特调可乐。

  白: 局子一日游?

  我/李/肖/周/许: 。。。。。。

  我: 哈哈哈。。。老白你啥时候这么幽默了?咳咳,下一个下一个。

  周: 谢谢你们支持阿薯!给你们唱一首歌!

  许: 嗯。。。给你们分享一下我的学术报告吧。

  我: 学术报告就不用了!谢谢教授!

  我: 真的特别特别感谢支持我的小可爱们!

  我: 来来来,最后来拍张照! 都来比个心!

  李: 。。。。。。

  我: 快来快来!李泽言开心点,今天高兴嘛!

  我: 啧,凌春雷!叫你比心!你这比的是什么玩意儿啊!

  肖: 。。。。啧。

  我: 对对对,果然我洛还是我洛,就是这么甜。

  我: 老白这不是老干部拍照!笑一下!

  我: 教授,这也不是拍毕业照!你。。。你笑得。。。青春一点?

  我: 好啦好啦,我来啦!

                             李 肖 我 白 周 许

              比心!!!      ❤❤❤❤❤❤

          



   十分感谢!!!

   欢迎来评论区玩耍!

评论(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