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热恋中💞

这里涼一
一些拉胯考斯人)
es丨燐尼(不拆不逆!
名学丨启程(恩何不逆!
欢迎扩列!!!!

【李泽言x你】「禁忌」

◇ 新活动『暗夜咏叹』衍生√

◇ 有私设√(设定老李比你大8岁鸭w 是双向!今天是甜甜的ooc老李!!!没有复杂的背景设定,全文逻辑无脑,就是想和吸血鬼李来一场甜甜的跨越种族的恋爱!女主名字带入我自己啦!嘻嘻嘻)

◇ 取名废√ (pv上老李那段标题是「禁忌」就拿来用辽,和内容没啥关系啦)


  这次吸血鬼题材实在是太戳我了15551,很早就想写这个题材了!正好趁这次过过瘾!大概还会有底迪的???这次活动是四男主的,私心想写下底迪啦hhhh





   ——“你都看到了?”

   ——“我什么时候说过要放你走?”



   看着眼前笼罩在夜色下的古堡,你只觉得脊背一阵发凉。

   原本和小姐妹们组了个什么探险小队,说在万圣节来东郊的森林里探险。据说这边有一座古堡,里面住着传说中的吸血鬼......

   其实你并不想来。

   大晚上的,都是女孩子,在这么一大片黑不拉几的森林里,多可怕啊......

   可架不住她们的软磨硬泡,又想着以前看过的各种怪谈,不过都是胡诌的罢了,这才答应和她们一起去。

   不想,刚进森林没多久,就弥漫起诡异的白色浓雾。

   于是,你和她们走散了。

   身处雾中,可见度极低,连自己的手都看不太清,这时候怕也无济于事,只能是硬着头皮走。

   终于,浓雾逐渐散开,在你眼前的,正是传说中,住着吸血鬼的古堡。就这么,“轻而易举”地,让你找到了。

   你既害怕又兴奋,但却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往后,是错综复杂的大片森林;往前,是骇人听闻的吸血鬼老巢。

   正当你犹豫不决时,身后的树上传来一阵响动,在这幽静的夜晚里尤其清晰。

   你慢慢地转过头去,只见身后的树上是一双双红色的眼睛。

   突然,一团“黑云”向你冲来。

   你吓得“啊”地大叫,直往前跑。

   躲过那群蝙蝠,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已经进了这座古堡。

   刚刚...刚刚那大门,是自己打开的吧...?


   细思极恐。

   你探头往大门方向看去,门又自己关上了。

   这时候你只觉得自己的运气差到了极点,当初就应该坚持自我不动摇,不该和她们一起来的。

   你蹲在墙边瑟瑟发抖,欲哭无泪。

   闭着眼睛在脑中默念了十几遍“南无阿弥陀佛”,终于是平静了一些。

   你缓缓睁开眼,才发现古堡里并不想传闻中的那般阴森恐怖。刚刚只顾着害怕,都没有注意到。

   古堡里灯火通明,内部的装饰是西欧和现代风的结合。

   这些东西看着不像是几百年前的...难道说,吸血鬼真的住在里面?!!

   完了,进狼窝了,你心想。

   现在大门关着,一楼没有窗户,只能另找出口。

   你悄悄地摸到二楼,是一条走廊,两边都是房间,不过只有一间的房门是开着的,留了一道门缝,里面亮着灯。

   也许这间房里的就是吸血鬼...但你此刻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极小心地走到房间前,门缝开得恰到好处,就像是特地给你留着的,正好能够看到里面的景象。

   一个挺拔的身影坐在沙发上,手里端着一杯暗红色的液体。

   从你的角度看去,只有男人的侧脸,却让你看呆了。

   怎么会长得这样好看。

   男人脸部刚毅的线条在黄色的灯光下变得柔和,属于吸血鬼略显苍白的面容也多了一丝生气。

   看着他的脸,你的脑海里突然闪过一个人影,但快到让你抓不住。

   男人将杯子送到嘴边,仰头喝下杯中的液体。

   喉结轻滚,有多余的液体从他嘴边溢出。


   诡异而迷人。

   你后知后觉,他杯中的液体是血,不是红酒。

   真正看到吸血鬼食血的画面让你下意识地往后退,却因腿软,“咚”的一声跌坐在了地板上,在这长廊里荡漾着回声。

   要被发现了。

   你死死地捂住嘴,浑身发抖。这种感觉就像是半只脚踩进了鬼门关,生死不明。

   “进来吧。”男人低沉如大提琴的声音在走廊在中响起。

   你知道他是对你说的,他已经发现你了。

   撑起颤抖的身子,你拖着沉重的步伐,推门而入。

   你只站在门边,不敢再往前。

   男人只是继续品尝他的“红酒”。

   就这样僵持了半分钟,你听到了玻璃与桌子碰撞的声音。

   “哒,哒,哒...”

   他向你走来。

   你的呼吸和心跳也随着他的靠近,越来越快。


   “你都看到了?”

   一片阴影挡住了你的光,男人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你低着头,不敢回答。

   越想越觉得,这一切,像是有人刻意为之,不敢再继续往下想,太吓人了。

   他微凉的,泛白的手托起你的下巴,让你看着他。

   此刻,你才知道以前喜欢的小鲜肉都比不上眼前这个全身上下散发着矜贵气息的吸血鬼。

   男人紫色的眸子里倒映着你有些呆愣的脸。

   紫色...紫...

   你的瞳孔骤然放大,之前那个在你脑中一闪而过的身影,此刻清晰无比。

   “李...泽言...?”你轻声道,语气中带着一些你自己都不曾察觉的惊喜。

   男人的身体有一瞬间的僵硬,而后放松下来。

   他松开捏着你下巴的手,轻轻地将你揽入怀中。

   “嗯,是我。”李泽言低声应道,“你还记得。”



   你10岁的那年暑假,父母带着你来了老家,有天和小伙伴们玩捉迷藏,不小心闯进了东郊森林,迷路了。

   一个人在幽寂的森林里走,实在是让你害怕极了,终于是忍不住坐在地上哭了起来。

   也不知哭了多久,一道属于少年的声音响起。

   “怎么了?”

   听到有人的声音,也不管哭花的脸,猛地抬起头。

   眼前的少年白衣黑裤,因与你平视而蹲了下来。

   他的瞳孔是紫色的,就像课上老师说的浩瀚星空,特别好看。

   见你呆呆地看着他不说话,少年犹豫了片刻,还是伸出手揉了揉你的头。

   “能告诉我,你为什么哭吗?”

   回过神来的你才想起要回答他的话。

   “我...我迷路了。”你揉着哭肿的眼睛,闷声应道。

   少年微微弯起嘴角,似是这样能安抚你的情绪。

   “迷路了?那我带你出去吧。”

   说罢,扶着你起来。

   “咕~”

   你的肚子十分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你的脸有些红。

   少年的脚步一顿。

   “饿了?”

   “...嗯。”你点点头。

   

   少年带着你来到了一座城堡面前。

   “哇....”你还是第一次见到真的城堡,有些小兴奋。

   “这是...城堡吗?”还是忍不住出声询问。

   “算是吧。”

   进了里面,你才发现少年异于常人的肤色。

   “哥哥,你为什么这么白啊?”好奇心驱使你问出这个问题。

   “因为哥哥很少晒太阳。”像是早就料到你会问,少年回答得很快。

   他领着你来到餐厅,让你坐下等他。

   你环顾四周,城堡内装修华丽,这些场景你只在书上见到过。

   不多时,桌上多了一盘鲜嫩多汁的牛排和一杯牛奶。

   牛排已经被人细心地切好,刚做出来的,还冒着热气。

   “哥哥,这些都是你做的吗?”

   “嗯,快吃吧。”

   像是得到了什么命令,也不管烫不烫嘴,叉起一块就往嘴里送。

   见你似乎饿得狠了,让你小心烫。

 

   一顿饱餐,你摸了摸有些发胀的肚子。

   “哥哥,你做的饭好好吃啊!”

   少年弯了弯嘴角,“喜欢就好。”

   他收拾了桌子,又从冰箱里取出一块布丁,放在你面前。

   甜点摆在面前,你两眼放光。

   “是给我的吗?!”

   “嗯,吃吧。”

   你用勺子舀起布丁,小口小口地品尝,布丁口感细腻,奶香和蛋香在你口中交织,比你以前在甜品店买的要好吃上几百倍!

   享用完布丁,你才发觉时间不早了,该回去了。

   “哥哥,我该回去了!”

   “嗯,我送你出去。”


   临出森林前你才想起自己还不知道他的名字。

   “哥哥,我叫时苒,你呢?”

   “李泽言。”

   “李...泽...言...”你口中重复了一遍,随后眯起眼睛,笑着和他挥手。

   “泽言哥哥,下次再来找你玩!”

   李泽言目送你离开森林,眼里的目光变得柔和。

   毕竟, 你可是第一个敢接近他的人类,虽然你还不知道他是吸血鬼。

   “小丫头,我等你。”李泽言呢喃。


   自那以后,你便隔三差五地跑去东郊那片森林里找李泽言,每次都得让他带你进去。

   因为这森林实在太大了。


   你和李泽言越来越熟络。

   每次去你总能尝到李泽言亲手做的好吃的,但你最喜欢的还是布丁。

   你觉得再没有人能做出比他还要好吃的布丁。

  

   去东郊的次数多了,家里人难免起疑,你总是说与小伙伴一起,也与小伙伴打过招呼,让他们帮着点。

   可谎言终究是会露馅的。

   你去东郊森林的事还是被家里人知道了。

   你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在听到东郊森林的时候会露出一副惊恐的表情,像是有什么可怕的东西出现在他们面前。

   他们反复查看着你的身体,像是在检查你有没有受伤。

   没有看到他们所不想看到的,又紧紧地抱住了你,嘴中念叨着“还好没事,还好没事...”

   事情暴露之后,父母准备带你回去,在准备回家的那几天里,他们把你看在他们的视线范围之内,不让你踏出家门半步。

   你没能来得及和李泽言好好告别,就离开了。


   李泽言又站在了城堡的顶楼上。

   “少爷又在等那个小姑娘?”一旁的管家见自家少爷已经连续在这顶楼上待了好几天,终是忍不住开口。

   他知道他家少爷动情了,但他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他家少爷专情,可吸血鬼是不死之身,如果他和人类女孩在一起...

   “蔡老先生,您说...她还会回来吗?”

   “这个我不能保证,但小姑娘的不辞而别一定是有她的原因的,少爷,顶楼冷,还是回屋里吧。”

   算了,少爷的事还是让少爷自己做决定吧。

   李泽言还是会每天都在顶楼待一会儿,他怕你来了找不到路,又会像第一次见面一样蹲在树底下哭。

   丑死了。

   这一等,就是十年。



   现在知道了李泽言的真实身份,可你一点都不害怕,只要是他,就算他是从地狱里爬出来的恶鬼,你也不怕。

   因为一种名为喜欢的种子早在十年前就已经在你的心里生根发芽。

   



   自从那年暑假离开老家后,你再也没有吃过和李泽言做的一样好吃的布丁,如今隔了十年,再吃,还是当年的味道,一点没变。

   “泽言哥哥的手艺还是这么好。”你笑着对他道。

   “咳...不要叫我哥哥了。”李泽言右手握拳,放在自己嘴边。

   当你看到李泽言泛红的耳根,到嘴边的“为什么”就被你咽了下去。

   “不叫你哥哥...那叫什么?泽言,言言,阿言?”

   “...随你。”反正不要叫哥哥,太有负罪感了。

   好吧,那就叫你泽言吧,不要叫哥哥那就叫前两个字~


   “泽言哥...泽...泽言,你...是吸血鬼?”你小心翼翼地问道,虽然知道了事实,但还是想听到他亲口承认。

   “...嗯,你害怕吗?”李泽言内心忐忑,他害怕你因为他是吸血鬼而抗拒他,疏远他。

   “不怕。”你异常坚定地回答。

   李泽言想过最坏的答案,却不曾想你给他的是惊喜。

   “为什么不怕?”他的语气都染上了一丝雀跃。

   “只要是你,总能给我带来一种安全感,就像你当年在森林里发现了迷路的我一样。”

   李泽言听完你的话,眼角眉梢都是喜悦。


   “啊!得回去了!”惊觉已经很晚,你扑棱着大眼睛看着李泽言。

   你得指望他带你出去。

   李泽言不为所动,只是俯下身靠近你,声音低沉。

   “我什么时候说过要放你走?”

   “当年你不辞而别,这笔账,我们还没算。”

   “而且,你以为你今天能见到我,这一切,都是谁弄得。”

   好嘛,心机boy,我就知道今天的事情没那么简单。

   “可是...”你想起了你的姐妹们。

   “你的姐妹我已经让蔡老先生安排好了,你不用担心。”

   现在是真的没有理由可以回去了。

   “那...你想怎么算帐嘛...”

   “这笔账,得算一辈子。”



     正文end√ 下面是快乐的吸血环节!(bushi)



   尖锐的獠牙在你的颈窝处流连,感受着你血液的温度。

   李泽言的眸子由紫色变成暗红,这是他吸食人血时才会有的变化。

   原来李泽言虽身为吸血鬼却极少吸食人血,平时也就只吸动物的血,虽然对他来说味道难以下咽,但还是选择了动物血。不到万不得已,例如月圆之夜,难以忍受之时才会找人血。

   第一次被吸血,虽然对方是李泽言,但你还是本能地有些害怕。

  “你...你等会儿咬轻点,我...我怕疼...”

   李泽言轻笑,热气喷洒在你的颈窝处,又激起你一阵颤栗。

   “好,我轻点。”


   獠牙刺破你颈窝处的嫩肉,鲜血顿时涌出。

   “唔....”

   大骗子,疼死了。


   空气中弥漫的血液的腥甜对处于月圆之夜的李泽言来说无疑是致命的诱惑,嘴中滚烫的血液让李泽言全身细胞都在沸腾。

   但由于你是第一次被吸血,李泽言不敢吸食过多,只过了过嘴瘾。

   他轻轻舔舐着你被獠牙刺破的洞口,你只觉得有电流从颈后一直窜到尾椎骨,酥酥麻麻,又夹杂着伤口的痛感,很奇怪的感觉。

   吸血鬼的唾液有一定愈合伤口的作用,你的颈窝处已经不再流血了。

   “李泽言你这个大骗子!说好轻一点的...疼死了...”

   “今天是月圆之夜,你又是第一次,是我没控制好...伤口还疼吗?”李泽言一脸歉意。

    他这么认真你反而有些不好意思,毕竟在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被吸血的准备,刚刚也只是无意间吐槽了一下,没想到他居然当真了。

   “没...没事啦,其实也不是很疼...”甚至有点爽???

   “下次我会注意的。”

   







     一开始写文我就控制不住我寄几qwq,老李严重ooc,怪我!!!我太爱甜甜的老李了15551(写完终于可以去睡觉了!!!)

     (以及细心的小可爱可以发现我疯狂点题!加粗句子!)

     感谢你们把这篇无脑文看完!



     欢迎来评论区玩耍!

     (喜欢的话记得小红心和小蓝手噢! 或者关注!/小声)


评论(18)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