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热恋中💞

这里涼一
一些拉胯考斯人)
es丨燐尼(不拆不逆!
名学丨启程(恩何不逆!
欢迎扩列!!!!

【恋与F5】不给糖就捣蛋

◇ 迟到的万圣节更新qwq (虽然过去一个星期了但我还是要更!)

◇ 有糖也有"糖",亲亲更健康!!!(bushi)

◇ 顺序----李肖白周许√




   —李泽言x你—

  今天是万圣节,但大家都知道,华锐一定不会过万圣节这种某总裁嘴中"幼稚"的节日。

  可是你过啊!

  怎么能放过任何一个节日呢!所以你决定去一趟华锐。

  晚上。

  头上一顶暗紫色的巫女帽,身上一件镶着金边的黑色斗篷,你站在了李泽言的办公室门前。

  "笃笃笃。"你敲了三下门。

  "进来。"李泽言的声音响起。

  你没有动作。

  开玩笑!当然是要等李泽言亲自来开门啦!

  "笃笃笃。"你又敲了三下。

  "进来。"里面的人似乎有些不耐烦了。

  "笃笃笃。"

  嘿嘿。

  你听到里面由远而近的脚步声。

  "咔哒。"

  "不给糖就捣蛋!"

  你笑着向李泽言伸出双手。

  李泽言见你一身"奇装异服",眉头皱的更紧了一些。

  "你这一身是什么。"

  "诶呀,今天万圣节嘛..."

  "又是一些奇奇怪怪的节日。"

  "所以,真的不给糖吗?"你又将手往他那边伸了伸。

  "不给糖的话,我就要捣蛋咯!"

  话虽这么说,但你可真没那个胆子捣李泽言的蛋。

  李泽言垂眸,似是在思考。

  "既然你这么有空,那加班时间要不要?"

  ???

  "不用了不用了..."你摆着双手。

  "早知道给加班时间我就不来了..."你小声bb。

  "什么?"

  "哈哈哈...没什么没什么。"

  "...没有糖。"

  虽是意料之中的答案但也还是有些难过。

  "...那好吧。"

  你刚转身准备走,却被一把拉住,唇上多了些微凉的触感。

  "唔..."

  被拉住的手上多了一堆块状物体,捏起来有点软软的。

  李泽言的唇离开了你的,又来到了耳边。

  他轻笑了一声。

  "笨蛋。"


  糖早就准备好了。

  (是李甜甜亲自做的牛轧糖!!!)







    —凌肖x你—

  "哟,你这是...僵尸新娘?"

  "你什么眼光!这明明就是吸血鬼新娘!"

  你不过就是把脸上涂白了点,又手动加了点暗黑系妆容....哪里像僵尸了!

  "嘁,你也好不到哪里去,独眼龙!"

  "啧,我这是加勒比海盗!"

  "我不管,反正就是独眼龙。"

  "你...啧,再不闭嘴你糖没了。"

  好的独眼龙,我闭嘴了!

  "... ..."凌肖见你如此听话,一时间竟不知道说什么好。

  看到凌肖沉默状,你伸出双手。

  他皱了皱眉。

  "...带你去买。"

  好哦。

  "凌肖!——你滑慢点啊!!——我衣服!!!"

  你为了万圣节特地新买的衣服还没穿热乎就要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了。

  这可是你斥"巨资"买的!!!

  哼,拿到糖再收拾你。

  臭弟弟。

  买到糖,你决定和凌肖好好算账。

  "凌肖。"

  "嗯?"

  "我衣服你打算怎么赔?"

  "... ..."

  "那要不这样吧,你请我吃一年的糖,这笔账就抵消,怎么样?"

  听完你的话,凌肖明白了你的小心思,嘴角扬起弧度。

  将你逼退到墙角处。

  "你你你...你想干嘛!今天可是万圣节,你可别乱来啊!"

  凌肖将你的双手禁锢在两侧。

  "呵,拿了糖还这么不安分。"他的声音落在你的耳畔。

  "话说回来,姐姐,我的糖呢?"

  "你...哼!臭弟弟没有糖!"

  凌肖的眸子眯起,你似乎嗅到了危险的味道。

  "臭弟弟...嗯?那既然我的好姐姐没有糖给我....那么我这个臭弟弟要开始捣蛋了。"

  "你!唔..."


  呵,味道还不错。

  (是大白兔奶糖!!!)







   —白起x你—

  你穿着一身小恶魔的衣服在街上逛着。

  今天万圣节,晚上有游街活动,正好白起被派去在街上便装巡逻,以防某些意外的发生,所以你就上街看一看。

  大街中央都是装扮成各种角色的人,十分热闹。

  十一月的晚上还是很冷的,你一身小恶魔又露肩又露腿,实在是冻得不行。

  你一边搓着手臂一边寻找白起。

  很快你就发现了那个站在路边树下的身影。

  你悄悄地挪到他身后,突然一把环住他的腰。

  "不给糖就捣蛋~"

  原本出于本能反应想要钳制住你的手在听到你的声音后放下了。

  继而拉住你的手。

  他转过身。

  看到你的装扮,白起的耳朵爬上一丝红色。

  "咳...怎么穿得这么少?"

  "我也没想到今天晚上这么冷...阿嚏!"

  刚打完一个喷嚏,白起温热的手掌覆上了你的手臂。

  "都起鸡皮疙瘩了。"

  随后你的身体被白起的外套罩住,暖暖的。

  你拢了拢外套,对白起笑了笑。

  "白警官,今天是万圣节哦~"

  "嗯?"

  "不给糖就捣蛋~"

  只见白起掏了掏裤子口袋,从里面摸了几颗淡蓝色的糖出来。

  "哇!你居然真的有糖!"你接过糖,剥了一颗放入嘴中,凉凉的。

  "刚刚有个小男孩提着篮子再卖,问我要不要,就买了。"

  "这样啊...我还以为是你特地给我准备的呢...不过糖很好吃,你要尝尝吗?"

  不等他回答,你踮起脚,搂住他的脖子,将他的唇贴向自己。

  "怎么样,好吃吧。"

  "嗯。"他低声回答,
  "不够,再吃一颗。"


  糖其实是我向小男孩要的,本来准备晚上再给你。

  (是薄荷糖!!!)







   —周棋洛x你—

  洛洛今天有一个万圣节的特别综艺要录,说是晚上会回来。

  于是你穿着恐龙连体睡衣在家里"埋伏",等着洛洛回来。

  周棋洛录完节目,到家门口发现灯居然全是黑的。

  难道阿薯出去玩了吗?可今天是万圣节诶,说好两个人一起过的... ...

  周棋洛拿出钥匙开了门,正准备开灯,房间突然变亮。

  "吼~~~不给糖就捣蛋!"

  "哈哈哈...阿薯原来你在家啊,我还以为你扔下我自己去玩了呢...不过话说回来,你这恐龙睡衣是怎么回事。"

  "你居然没被我吓到!我好失败...诶呀今天万圣节当然要装扮一下呀!只是我没找到合适的衣服,反正又不出门就这样意思意思呗。"

  "所以洛洛小可爱有没有给你的阿薯带糖呢~"

  你伸出你的"恐龙爪子"。

  "当然...有啊!"

  周棋洛从他的身后拿出了一袋包装很好看的糖,并掏出一颗剥了放进你嘴里。

  "是阿薯最爱的那种!"

  "谢谢洛洛,爱你!"

  "可是阿薯..."你听到了他的语气似乎有些委屈。

  "嗯?"

  "阿薯的糖有了,那我的呢?"此时的周棋洛看起来像极了一只向主人讨食的大金毛。

  "你不是买了很多吗?"

  "那是给阿薯的..."

  "可是我今天没出过们耶,家里的糖也都吃完了。"你抿起唇沉思,"那要不...明天买给你?"

  "不行,现在就要,明天的糖就不是万圣节的糖了。"

  你有些为难,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

  突然,你的脸被托起,周棋洛的脸在你面前放大。

  他的舌撬开了你的贝齿,卷走了你嘴中的糖。

  "这样,我就吃到阿薯的糖啦~"


  阿薯嘴里的糖才是最甜的。

  (是水果糖!!!)







   —许墨x你—

  今天学校举办了一个万圣节的假面舞会,前几天许墨的学生就来邀请你,并说许教授也会来。

  盛情难却,正好也不加班,就应下了。

  为了这个舞会,你特地准备了一件一字肩的粉白色小礼裙和一个同色系的假面。

  大厅内很热闹,大家都穿着精心准备的衣服和假面。

  作为一只"小仙女",你就坐在了角落的沙发上吃着小蛋糕喝着饮料。

  正吃得欢,"啪"的一声,大厅内的灯全灭,中央的台上被打上一束光。

  "欢迎各位来参加我们今天的舞会,下面是我们的第一个环节——命运的选择。当我宣布开始后,舞台中央的这盏灯也会灭掉。你们要在黑暗中选择自己的舞伴,30秒之后大厅的灯全部亮起,到时候无论你的舞伴是谁都不能更换哦,这是你们命中注定的选择。"

  "好,如果各位没有什么问题的话,我们的活动马上开始。"

  "三,二,一,开始。"

  为了活动效果,大厅内的窗全部被厚厚的帘子遮住。

  瞬间,大厅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

  这下是真的命中注定了。

  原本只想龟缩在角落里当个安静的小仙女,吃点东西看个热闹。

  现在啥都看不见,小蛋糕都吃不了了。

  黑暗之中,其余的感官变得异常敏锐。

  你听到一阵脚步声往你这边靠近,随后自己被拉起。

  ???

  你一脸懵逼。

  "张嘴。"

  听到来人熟悉的声音,悬着的心放了下来,弯了弯嘴角,乖巧地张开了嘴。

  一颗东西被放入你的嘴中,苦涩的味道在舌尖蔓延开来。

  你皱了皱眉,刚想说些什么,话还没出口,就被一片温热堵住。

  感觉好像也没那么苦了。

  浅尝辄止。

  30秒到,灯亮了。

  你看着眼前穿着礼服的男人,笑了。

  "万圣节快乐,我的小仙女。"

  "万圣节快乐,我的许先生。"


  才不会让别的男人牵走我的小姑娘。

  (是咖啡糖!!!)







   其实还有很多好吃的糖啊,各种奶糖,太妃糖,椰子糖...都超好吃der!!!

   以及迟到的万圣节快乐!!!


   欢迎来评论区玩耍!

  (喜欢的话记得小红心和小蓝手噢!或者关注!/小声bb)

评论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